close

在花老闆提到這次講座的時候,我就相當有興趣,

看了主講人才嚇了一跳,這次的主講人真的很厲害!

總共四堂的課程,就算老師只講自己的範例,我都覺得會收穫良多。


我想大家都有理過頭髮的經驗,

付費的多寡會決定設計師的程度,

常常理髮面對設計師時,

會搞不懂設計師是為了自己的荷包而推銷商品,

還是真的真誠的在面對客人,

這樣的講座才有機會去面對自己的髮質、髮型、臉型做深度的了解。


在這樣的講座中可以被Jean老師剪到頭髮,
真的覺得這是種萬般的榮幸,
(簡言之,賺很大 XD)
在活動開始前,
我有問了是否可以動刀,
其實我打完之後就馬上覺得對花老闆相當不好意思....
所以活動開始前被問到這件事情,
真的是超級尷尬的阿阿阿阿!

老師邊看我的頭髮,邊提出我的髮質,髮旋的問題,
以前我遇過的設計師他們也會提這些問題,
但是他們給的意見跟老師給的竟然不同。

因為本身有自然捲,
所以我才選擇以燙捲的方式,
讓長出來的頭髮跟自己原本的頭髮混在一起,
希望髮型可以撐久一點,
不過我倒是沒想到這次的燙捲留長到現在已經變成一個甜甜圈了!
遮旋這件事情我以前的設計師倒是只有提到過,
但是沒有人教我用對的髮型遮髮旋,
看了各個同學在老師的指導下也變了不同,
遮蓋髮旋真是個學問。
 
這次的新收穫還有控油頭皮、使用小玉米鬚夾、抓髮型、頭髮的解說等等的,
關於洗髮這件事情,
老師講到的頭皮跟頭髮這件事情,
讓我馬上想起剛買的洗髮精,
我覺得那瓶一定是讓我頭髮毛躁的原兇...
經過老師的提醒才想起之前我本來要買的綠茶鎮靜洗髮乳,
看來是又該換了。
因為總是要戴安全帽所以才會總是燙髮為主,
我總是喜歡亂換髮型,
這次被提醒要燙成一束一束才是對的,
這倒是讓我想起喬寧妹妹也講過呢!


相關連結

Jean的個人FB
京軒Jean造型的Blog
花老闆的個人FB
花蝶板橋國光影音租書館的FB
花老闆的相簿--活動剪影 
  

一前

 

146430971  







146432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d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