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本想說家族有個認識大學好朋友的機會勒....
可是偏偏我這屆除了我的兩位 都是女士
整個家族聚會 只有三個男生到場呢...其他都是女性@@~
好多大姐姐...= =a

今天吃了好吃的南洋風味館~
他的提拉米蘇竟然是原版的耶~
其實我也不清楚是不是 = =a
因為我總記得原版的有加上餅乾呀...那全都是鮮奶油
不過由於我喜歡吃 我還是很高興的解決啦~!
沒想到我笨笨的又點了一杯拿鐵...
自己在咖啡廳工作了 快膩了...還點了杯拿鐵來比較= =||
真服了自己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ndy1208 的頭像
    randy1208

    Randy的生活

    rand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