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打工的咖啡廳同事 載我去育達旁邊的一間義大利麵吃過後
我對其他的義大利麵就覺得都不太ok了呢~XD

這個禮拜五 我跟我姊去了師大夜市吃了
Va Bene義大利麵店
比那邊還貴呢~份量也少了點
我點了青醬麵 雖然自己咖啡廳有賣 可是我還沒吃過呢!
因為弄的時候那個味道一直覺得很怪
直到這次我吃了 才覺得這味道真不賴
這兒吃的份量不多 吃了吃就想到了育達旁邊的那間義大利麵

這是在知識加查道的~
「在育達商職那~站在吉野家那裡就看的到.
艾隆~超級好吃的~~~特別推薦蛋奶培根義大利麵~80元而已就好大盤.
濃到白醬會沾到嘴巴上唷~~^^超好吃~~~」

我那天還點了個120元的呢!真是飽啊!

又有個一天 我我跑去我的台北大學對面去吃義大利麵
就覺得...又輸了育達那邊的義大利麵!

不過,我又查到不同的東西了!
知識加告訴我
「台北大學隔壁巷子有一家Bear cafe他的義大利麵真是沒話講料超多的..
如果點全餐的話還有濃湯麵包飲料甜點沙拉,重點是價格很實在..200多而已」

哇~!好像很棒耶!真希望能夠去那飽餐一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ndy1208 的頭像
    randy1208

    Randy的生活

    randy1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